朝雲

用繁體字寫切爆切的人

【猿美】小小甜心

✤食用前注意:
1.)還給路路的點文......遲到很久對不起(OTZ)
2.)關於美咲變成掛件卻被伏見遇到的故事(之前尊&美咲的Drama劇情)
3.)傻白甜(大概)
4.)遲到了對不起
5.)遲到了對不起
6.)重要的事情說三遍,遲到了真的非常對不起QQ

-小小甜心。

如果說能實現曾經做過的夢,其實自己也是挺喜聞樂見的。畢竟多麼光怪陸離的妄想自己都腦補過,再說才華洋溢的Strain路上隨便抓一大把,說不定哪天真給自己撞見了,現在多思量些對策到時就能好好利用一番。首要果然是如何把美咲騙到手,雖說他已經夠笨了……不過要是能讓美咲變得老實一些倒也不錯,來個體型操作,看他要如何用小得可憐的爪子抵抗……

嘖,大概是天氣熱,腦子快要燒壞了才會這樣想。要是退化成和美咲同等的低智商他可傷不起。所以說那破宿舍快點裝冷氣,自己便不用黏著一身痴女目光待在咖啡廳接受稀有動物般的待遇,甚至頭暈眼花以為看見了縮小版的美咲在樹叢趴趴走……

哪裡不對。

伏見摘下眼鏡,擦拭鏡面、重新戴上,移動下目光,那頂著美咲皮的小傢伙依舊以迷你短腿快走,雖說報酬率不高就是。他用指節敲了敲玻璃表面,對方反應也夠靈敏,即刻轉過頭來,楞了楞,然後露出一副快哭出來的表情,嘴型像是在喊著猿比古。

「……別說笑啊。」

難道是所謂的人品爆發?
同時遇見會讀心又能實現願望的Strain……這種事情,不是只有在開外掛的情況下才會實現麼。

*

在對方徒勞無功的抵抗下,伏見確認似地戳軟呼呼的小掛件,直到對方用比平常高八度的聲音嗚嗚亂叫才不情願的收手:「美咲,是有沒有淒慘到要去垃圾堆翻廚餘吃?吃壞肚子把自己搞成這樣也真夠嗆啊。」
「誰吃壞肚子啦!剛起床就莫名其妙變成這樣我也搞不懂好嗎?!」
「哈?大聲點行不?沒吃飽啊。」
「混帳猴子!誰沒吃飽啊!雖、雖然說真的沒吃東西……但變成這樣子連食物包裝都打不開,我也沒辦法啊……」
如果八田頭上長了一對兔子耳朵,此刻肯定是委屈地垂下了。伏見嘆了口氣,攤開菜單,把八田拎在豪華聖代的圖樣上:「不想餓死就快選。」
「欸?」
八田睜著黑豆般的眼睛,不可置信地歪頭,臉上卻是寫著「你真的是猿比古嗎怎麼良心發現還是撞到頭了或是我在做夢其實你是菩薩下凡?」而面對這個不會挑時間吐槽的傻蛋,伏見扯出不慍不火的笑:「不要拉倒。」
「喂!我、我選嘛!總得給我時間想想……」

心虛地背過身,面對平常自己絕對捨不得吃的皇家套餐,八田不知所措地猶豫起來。他從下午茶欄蹬到輕食區、被下一頁的芒果布丁和五顏六色的冷飲吸引得口水直流,卻又在看到價錢時擦擦涎水,悻悻然地從第一頁重新挑選,盯著妝點蜜糖吐司的草莓一臉糾結。

伏見自然是因為錢包飽一臉悠哉,鈔票不夠他還有卡可以刷,說不準見著天時地利人和,他就把這小小傢伙抓去登記結婚順便買房,反正對方一點抵抗能力也沒有,多方便。不過說這Strain的能力也真厲害……居然連衣服也一起縮小了,那裏肯定也更小了……不行,進不去的吧。

「猿比古!我、我選好了!」趴在手工餅乾的圖樣,八田用米果似的小手點了點:「吃這個就行了……」

伏見本想無論多坑人的價錢也不在乎,畢竟那傢伙從中學起就是無論新潮耳機、遊戲或是在治裝方面從不手軟,但等他掏出萬圓大鈔準備點餐時臉立刻黑了大半,抓著八田讓他懸在半空:「美咲,你看不起公務員的薪水?」點了最便宜的小餅乾算什麼,塞牙縫?

「你、你生氣做什麼啊?!我、我又沒讓你請……」雖然知道對方大概有這個想法,但還是覺得不好意思。就算身體縮小了,他還是個男子漢,才不會像小、小女生那樣哭哭啼啼嬌聲嗲氣地死巴著伏見請客!
「請客的是我,擔心什麼?」
「哪有理由給你請……」況且,這樣不就像是約、約會嗎……

好啊,這傢伙學會客氣了。一把無名火燒了起來,伏見向店員招了招手,把菜單上所有看起來好吃的全掃一遍,待餐點上桌後土豪一樣全沾了一口,再一臉嫌惡把盤子推向八田:「難吃。把它們全處理完。」
「你當我狗啊!」
「倒是叫幾聲來聽聽啊。」
「你、你真奇怪……才不跟你吵,先想辦法讓我變回來要緊啊……」再說,旁邊一群客人全用奇怪的眼光看過來,怪丟臉的。
「全部吃完就幫你想方法。」

本想繼續張牙舞爪討價還價,但伏見板著木頭臉,一面喝黑咖啡一面滑終端機,看上去是真生氣了。八田氣哼哼地跺腳,嘴裡不曉得嘀咕些什麼,看上去不願意卻還是乖乖的到一旁拿湯匙,因為抬不動只好本體上陣,對著巨無霸鬆餅和冰淇淋又抓又啃,殊不知終端鏡頭對著自己,看上去在生悶氣的實際上是忍笑將畫面全記錄下來。

原先八田還小心翼翼捲起袖子,死盯著甜點如臨大敵,避免自己被弄得黏糊糊地,但沒過多久他就放棄避開奶油和一踏便濺飛的蜂蜜糖漿,在沾上果醬和巧克力醬後更像顆八田糖了。他想起有一年生日,自己許了「希望總有一天能在布丁池裡面游泳」這樣的願望,而現在自己面前的布丁大得和山壁一樣……換個角度想,他的生日願望倒是變相實現了。

然而不過多久八田便開始後悔自己許過那樣的願望了。

「唔……猿比古……」
「怎麼聲音還那麼小?吃不夠?」
「那是因為身體變小了聲音當然也會變小!」甩甩沾滿糖漿的手,八田頂著一頭鮮奶油狠狠瞪著對方:「還有我吃不下啦!」
「你什麼時候變小鳥胃了?」
「等你變得和我一樣小,我看你吃不吃得完!」不,就算是正常大小自己肯定也吃不完滿桌子的甜點!
「那就別吃了。」
「欸?」

伏見倒是挺乾脆,直接將八田拎在肩膀上走出店門。這下八田又著急起來了,他一直以為伏見是那種潔癖成性的傢伙,他居然能忍受衣服碰到黏答答的自己:「喂!猿、猿比古……我現在這樣很噁心的……至少鋪個手帕還是衛生紙再走……把我包起來也行……」

伏見聞言,將表情義正辭嚴的小傢伙抓了起來,從頭到腳舔了一次,毫無遺漏。被舔得昏天暗地的小傢伙嚇得說不出話,直勾勾地看著鏡片後面的深藍眼睛。他並不曉得對方在想,如果你這樣叫做噁心,那全世界沒有一件東西是乾淨的。你不曉得我把你捧在手心怕撞,含在嘴裡怕化,甚至一心想著要是你就這樣永遠變不回來有多好。你更不曉得自己的滋味有多可口,舔幾次都不膩。

「嗚……你、你剛才、做、做什麼啊……」
「沒什麼。」反正你這麼笨是不會懂的。

伏見將驚嚇值破表的八田重新放到肩膀上,逕自往回宿舍的方向走。而小東西緊緊攀著對方的衣服,在伏見耳邊呢喃:「所、所以,要是變不回來可怎麼辦啊……」

「我養你。」
「咦?欸?你、你說什麼?」
「沒事。反正你這副樣子,肯定又是你不曉得惹了哪個Strain被惡作劇報復,之後只要抓到他你就能變回來了。」
「那還要多久啊……」
「不曉得。」

看著小傢伙抱著頭一臉苦惱,伏見露出愉悅且不懷好意的笑容。
無論一切是夢境還是現實,總之,他的幼妻養成計畫開始了。

FIN.


评论(11)
热度(27)
©朝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