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雲

用繁體字寫切爆切的人

【美猿】Never Kiss

✤食用說明:
1.)人生第一篇美猿,注意CP Tag,是美猿,無論肉體還是精神都是美猿
2.)看到伏見新卡牌之後產生的腦洞
不曉得為什麼當大家歡快的覺得伏見在說「今天的我也是十分帥」時我卻難過了起來
3.)是HE還是BE有請看倌自行認定
4.)若無問題請往下食用,非常感謝

伏見side

腰還在疼。

陽光灑在身上,過於飽和的色澤讓他以為被潑了一身橘子糖漿,畢竟剛起床誰的頭腦都不清楚。戴上眼鏡,身邊那個人還在睡,果然是社會最低層的七五三小混混作風,既沒有失眠困擾更沒有早班壓力。他嘲諷似地輕笑,最終還是拖著低血壓的身體去浴室洗漱。

漱口的時候才發現喉嚨也在疼。試著發出簡單的音節,出來的也只是沙啞的低吟。伏見微微蹙眉,昨天還是做得太過火了。但只要一被八田觸碰,無法控制這點他還是改不了。其實自己也曾經困惑過為什麼這個童真總能讓自己興奮,但想了想這種事情若需要理由也未免太刁鑽,索性就再也不想了。

然而嚴格說起來,這種相處模式再奇怪也不過。或許在別人身上很正常,但將八田美咲牽涉進來就有說不上的違合。那種在溫室培育的愛情觀本該是要被另一種愛滋養,或許是和某個女人約會(前提是他成功克服了恐女症),在戀情長跑多年之後結婚生子,過著平淡而幸福的生活。他能捏造出上百種劇本,但砲友關係不在其中。

八田美咲和伏見猿比古是砲友關係,說出來都要笑掉大牙了。

無關愛情,至少在八田那方面他如此認定。不過能維持這種關係,伏見告訴自己這樣也足夠了。畢竟這種膽小鬼模式本就是自己的作風。反正你那麼笨,我隨便一藏你就什麼也找不到。你不會知道我時時刻刻只看著你,背叛你是想引你注意,被你抱不是想嘲笑你破壞你而是單純的想被你填滿讓全身都沾滿你的氣息。而你握有的資訊只有對你來說至高無上的周防尊和吠舞羅,你覺得我背叛你只是想惹你生氣,和你做是故意奪走你的第一次,然後再嫌你是技巧極差的處男雖然每次我都舒服得要死。

因為你太笨了,你永遠也不會知道事實是什麼。你只要記得在做的時候讓我舒服就好,把我弄哭弄壞了也沒關係。我需要的是肌膚相親的擁抱和被你所填滿的飽足,但不要親吻,會讓我陷落的話語也不要。我不要你那種蠢蛋式的溫柔,那種不純粹的東西我不要。

把別人不知道的你給我,把獨一無二的你留給我。無論是失控或是狂暴的對待我都能承受,只要是我能獨佔的我照單全收。

所以,別對我好,別露出廉價的笑。做的時候沒有接吻,只要享受剎那的慾望與衝動便已心滿意足。

套上紫色護腕不為遮掩什麼,他的襯衫淨白如雪,底下精瘦的軀體並無曖昧櫻色點綴。窄褲包裹泛疼的臀部,白皙大腿沒有誰留下的痕跡。然後他套上誰最討厭的藍蓋住了誰殘留的氣息。

最後他看向鏡面裡反射的焦黑刺青,淺淺地笑了。

「……騙你的。」

說出來肯定會被你嘲笑,我怎麼可能說出口。

他不曉得其實自己眼裡閃爍著寂寞。

八田side

原本想早起幫對方準備早餐,醒來的時候卻發現伏見已經坐在床邊。於是打消計畫很久的念頭,面對突如其來的尷尬只能裝睡。他聽見對方貓一般的腳步聲背離而去,因為來自浴室的水聲引起遐想而紅了臉,不久卻由於對方沙啞的聲音而負著罪惡感,想起了昨晚對方有多麼忘情喚著自己的名。

然而想了想彼此的關係後,無力感趁虛而入,他用被子包緊了自己。
理智告訴自己這種關係不正常,但他還是不可遏止地抱了伏見。真差勁。但是當那傢伙初次闖進來說著「你的第一次我就拿走了,處男」還一面挑逗自己時,八田知道自己無法拒絕這樣的邀請。就算重新倒帶,他相信自己的答案還是同樣的。

問為什麼?雖然有點遜,但他不知道。
只是隱隱覺得能發現不一樣的……想著用另一種方式相處的話,不曉得會如何。
好像在那種時候,他覺得他抱的是真正的伏見。

好像他從來不帶槍帶刺,背叛和唇槍舌劍從來不是本意。而擁抱和做愛理所當然,他會哭著喊出自己的名字,在釋放後繼續用雙腿夾緊自己示意繼續。只是、只是,還想要更多。就算知道對方的意圖只是想洩欲或是讓自己難看,他還是想要親親他。想用吻堵住流洩甜蜜呻吟的嘴巴,想用吻治癒他顫巍巍的身子。想留下專屬印記,想告訴他:「猿比古,不要再當……砲、砲友什麼的……我們交往吧。」但一面對那雙藍幽幽的眼睛,他就失了語,尤其是看見對方鎖骨前怵目驚心的傷痕時,八田知道自己退縮了。

更何況,每當自己有親吻對方的衝動時,伏見卻有意無意避開他的唇,這又要他如何是好。

偷偷看著伏見背對自己更衣,想的竟然是覺得他營養不良,於是後悔沒有更早起來準備早餐。八田一邊懊悔一邊思忖著是否乾脆起床,就算硬塞也要塞一份三明治給他,卻在看見鏡子映射的表情後楞著沒動,也就目送對方離開了。

……不要露出那種表情啊。
笑容之後的寂寞他全看清了。

美猿side

或許,在不可預知的未來的某一日,我們能相視而笑。我們擺脫了王的羈絆,非關赤青。我們就那樣單純的牽手、擁抱、做愛,還會接吻,像真正的戀人一樣。

FIN.


评论(11)
热度(37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朝雲 | Powered by LOFTER